媚比琳 粉餅

雖然看到網友說專櫃的一些氣墊蠻持妝也蠻遮的 但那價錢實在讓人有點下不了手xd 我是有一些小痘疤和黑眼圈的人所以我很在乎遮瑕度~ 媚比琳這款遮瑕力我覺得很ok~ 之前. Maybelline 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蜜粉餅_8.5g $323.

媚比琳 粉餅
MAYBELLINE 媚比琳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9g

媚比琳 粉餅. 雖然看到網友說專櫃的一些氣墊蠻持妝也蠻遮的 但那價錢實在讓人有點下不了手xd 我是有一些小痘疤和黑眼圈的人所以我很在乎遮瑕度~ 媚比琳這款遮瑕力我覺得很ok~ 之前. Maybelline 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蜜粉餅_8.5g $323.

雖然看到網友說專櫃的一些氣墊蠻持妝也蠻遮的 但那價錢實在讓人有點下不了手Xd 我是有一些小痘疤和黑眼圈的人所以我很在乎遮瑕度~ 媚比琳這款遮瑕力我覺得很Ok~ 之前.


Maybelline 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蜜粉餅_8.5g $323.

Popular Posts

數字大寫 繁體

Burn 歌詞

Panasonic 咖啡機 Nc-R600

Twitch Prime 價格

天啊 英文

中華 149

Lancer Sportback 開箱

後悔 成語

Hyundai Kona台灣

枳 注音